领悟智慧法务
解决方案
  • 公共法律服务

    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包括PC版、App版和微信版,内容涵盖法律咨询、人民调解、法律援助、律师公证、司法鉴定、法治宣传等各方面,具有事项申请、预约、受理、指派、反馈、评价等功能,切实满足广大群众足不出户、网上定制的需求,真正实现法律服务零距离。

  • 微信群管理

    系统将法务机器人植入到各个法润民生群中并将所有群纳入系统进行集中统一管理。

    法律咨询自动答复

    资讯群发预约生成

    各群动态实时掌控

    法律超市多网支持

    数据分析自动生成

    考核数据网上抓取

  • 基础数据库

    司法行政基础数据库系统是以信息资源和应用系统整合优化为主线,整合全省司法行政一体化智能平台(专网)上以及互联网上运行的各条线系统,形成司法行政综合业务数据库,实现内外网数据的互通共享以及远程数据本地化,打破原有各系统“信息孤岛”的局面,提升司法行政各业务数据的利用水平。

  • 社区矫正

    社区矫正预警分析系统采用网络采集技术,针对社区矫正信息进行智能化采集,为司法局执法人员提供矫正人员档案信息管理、区域监控、预警告知、信息交互、考核管理等功能为一体的应用软件系统。

  • 网上调解

    社会矛盾纠纷网上调解系统是实现“一站式”纠纷解决平台,通过设立“网上调解室”,利用网络开展矛盾纠纷的在线咨询、在线申请、在线受理、在线调解、在线督查回访,拓展人民调解工作调解渠道,提高人民调解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 学法考法

    公务员学法考法系统是集在线学习、在线考试、在线交流、学习信息管理、学习档案管理等功能的系统平台,实现整合学习资源、提高学习效率、降低学习成本,最大限度的满足广大公务员差异化、个性化法律学习需求。



江阴总部

Tel:0510-86417115

Add:江苏省江阴市澄江街道汇富广场7楼

 

无锡分部

Tel:0510-83207894

Add:江苏省无锡市智慧路5号优客工厂AR110

 

版权所有:江苏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2058031号